一秒的过去,我等的列车终于进站了。好久没有踏上的旅途,又一次登上了列车。
刚在车上检好票坐下,突然qq响了起来。妲己的,我没有接。
是先回了她信息挂断的,我说我现在不方便接语音。我们打字聊。
妲己:好的,那就打字说,我已经到宾馆了,一切顺利,所有灯都开着呢,没那么害怕了,嘿嘿。
我:那就好,那就洗个澡,躺下安安心心的睡觉,如果你真的失眠睡不着,那么我陪你聊聊天。
这样你慢慢就睡着了。
妲己:恩恩,其实我现在就在洗澡呢,边洗澡边和你聊天呢。我:你也是真的厉害了啊,不怕手机被水淹了啊。
妲己:没事,淹了我就让你赔给我啊,反正你来了。我好好宰一下你。
我:你真行,你是坑死人不偿命吧,我谁都不服就付你了。算你狠。
妲己:女孩子吗,就得狠点,哈哈尤其喜欢的人,就更给狠点,要不对不起自己啊。
我:你就臭贫吧,你就嘚瑟吧,在嘚瑟我就不里你了。让你自己哭去吧,哈哈。
妲己:别啊,和你开个玩笑,你别那么小气吗,况且还得等你来帮我把工资要回来呢,要不我不白熬夜了吗。
那也不是一笔小钱啊,也两万呢。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我:你咋就不心疼心疼我呢,我这大半夜的。唉。我是不是抽风了啊。
真是的。
妲己:怎么你后悔刚才的话了,和现在做的事了吗。
要是后悔了,你就回去吧,我在回那里,让我自生自灭好了。反正也没
第四章 不知道的开始(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