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真不敢相信,你只到了三天一天和朋友在一起,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什么时候弄的。
难道你有分身术吗,还是你会变魔术。让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其实有件事骗你了,我没见朋友那一天就是忙这些了,所以没回你信息。
妲己这时候眼泪已经控制不住了,不停的噼里啪啦掉了下来。
那你怎么不早说啊,还得我以为你走了,不在管我了呢。你知道吗,能遇到你。真的是我的福气。
我:没有了,虽然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给不了你太多,但是我希望你你过的开心。
至少在那几天我心情不好压抑的时候,你陪我度过了。我很感谢你的。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太依赖我,因为我害怕自己会真的爱上你,
妲己:那么就爱上我吧,我现在感觉自己都爱上你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重来没有的感觉在你身上这几天都有了。
妲己:听我说,你不要胡思乱想,我们真有点不合适,首先是年龄,再就是,我是工作狂。
妲己:没事的,只有你这样,我才有安全感。让我们慢慢来好不好。
我:那就慢慢再说吧,我们先吃东西。凉了不好吃了。一会吃完东西今天你就可以睡这里了。
还差一个窗帘明天我陪你再去买吧。先吃饭,一会我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你。还有怎么用。
妲己:好!
就这样我们在这种气氛下,静静的,不说话,品尝着我第一次做的牛排,虽然不是最好的味道,但是或许最温馨。
大概过了一个小
第九章 不停息的哭泣(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