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什么了。
妲己不知道这句话后面我给她下了套,哈哈,我准备好好的调侃她一番。
妲己: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呢,你每一天都给我这么多惊喜,对我这么好,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我:我有说过爱上你吗?妲己,你要不要自我感觉这么良好啊,爱上你,那么我爱你什么呢?
我这么可爱,美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你爱上我不稀奇啊,因为我很出色很温柔啊。体贴人啊。
我:你还能不能在说点,你真的是很会给自己贴金啊,我也佩服你了,好吧。我爱上你了。
我爱上你,没人爱你,心疼没人心疼你,可以吗?
听完这句话妲己脸色变了,我知道自己说的话触动了她的自尊与伤感了,妲己没在说什么。
只说了,谢谢你这几天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开心。说完妲己一个人想厨房走去。
明显的看到她心情变了,我也不能不去安慰和哄一下啊,所以我主动来到厨房。
我:妲己我们今天的早餐是什么啊,是不是很丰富啊?有没有我爱吃的煎鸡蛋。
去去去,去饭厅等着吧,你想吃的都有。不要着急,马上就好了。一会呢,就可以开饭了。
我:遵命,好的。那我就去等着吃现成的了。有女人的生活真幸福啊。
幸福吗?那为什么每次你都欺负我呢,我对你也很好吧,你怎么就那么不解风情呢。
我:我有不解风情吗?我这不是在一点一点的容纳与接纳你吗,如还叫不解风情啊。
这就是不解风情,你还老欺负我。是
第十二章 交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