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妲己还在睡着没起。
我依然没有说什么,我开始收拾我的行囊。其实什么都没有,只是特意弄出点声音。
想让妲己知道我准备走了,能和我说几句话。但是我发现没什么用,这时候说不出的不开心。
但是吗,人生总是这样吧。或许我们越在意的别人越不在意,所以也不能勉为其难。
只有一切顺其自然吧。也或许是我在的这几天虽然玩的很开心确实累了。
我不停的在给妲己找借口,找理由。或许这时候哪怕付出这么多,没想过得到什么。
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听到对方的一路顺风,珍重等待着你的回来,等待你。
就这样,我没打扰她,一个人拿起了行囊,出了门。打了一台车,向车站驶去。
一个人在那里看着手机,自己慢慢等待列车的驶来,但是满脑子还是想着妲己。
想她起来开心的样子,打开冰箱就那可以拿到想吃的东西,带着逗逗去玩的样子。
我心就很满足,很开心,很满足了,这一刻不在有什么纠结了。
很快就这样时间就到了,列车来了。开始检票。上车弄好行囊,做好,我我给妲己发了一条信息。
我已经上在车上了,已经检好票收拾好了,你放心吧。记得我走之前的话哦,别忘记了。回来要是变了,我会生气的啊。小心我和你发火。
妲己:好啊,我等待你回来和我发火。嘿嘿,其实我早就行了,只是不想去送你。
我害怕离别时候的伤感,我更害怕这次你回去,不在回来。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多想
第十六章 第一次的离开(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