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嘴上和他说还有三天才回去。但是其实这一刻。
我已经订了第二天下午的车票。因为这个非常想念她。定好出票。我就立马进入了睡眠的状态。
让自己好好养精神。
第二天没有在联系妲己,而是直接下午去的。
这时候回到家里,妲己还没有回来。
我把重外地带来好吃的,还有特产,拿了出来,在房间的每个角落都放了一样。
想等到他,一起去享受那份开心的喜悦。就这样慢慢的等待着。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竟然偷偷进入了梦香。
在醒来的时候已经黑天了。不过妲己还是没有回来,我也没有去联系她,也没有问她在干什么。
而是继续等待着她给我来消息。等着等着又睡着了,这一次,这一觉。没想到一直睡到了天亮。
清晨醒来,妲己依然没有消息,我有一点按耐不住心里的担心,也有很多重来没有的想法了。
这该怎么办,一时之间不知道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乱七八糟的。
此刻。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你在干嘛?最近两天很忙吗?
在家过得还好吗,狗狗呢,和你玩得开心吗。过了很久。
妲己回复我,过的好着呢。狗狗在一边儿玩儿着呢。
不忙,只是怕你忙,没敢打扰你.
是吗,那你现在是在家吗.妲己.
我现在在家里,狗狗在我的身边。
你确定你在家里,我真没想到。你为什么骗我呢。
妲己,我哪里骗你了,我确实在家里头。
第十九章 争 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