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中等待着妲己的短信。但是过了许久也没有信息,等着等着睡着了,我发现那段时间,自己真的是猪的生活。
太自在无聊了,但是很安逸,平淡。
想着想着很多问题,就又睡着了。等到在醒来已经是下午了,突然看到了很多信息。
妲己,春天你到单位了吧,路上还好吧,累不累,对于我犯的错误我一再给你道歉,虽然我知道自己错了。
但是我知道你这次确实是生气了,昨夜我没睡,喝了很多酒。
在思索这个问题,站在你的立场也想过,所以我很知道你的心情。虽然我昨天一再道歉,我知道自己不够诚恳。
你呢也想着很多的问题。
在今天早上你走后,我一个人呆在这间屋子里。感觉特别的想你,也特别的孤独。
挺难过自己脱口而出的一席话,伤到了你。
我希望你看到这些话后,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改正,我将会努力的成为你心目中喜欢的女孩。
对了,还有你给我带的好吃的我都看到了,也吃了。
在品尝这甜美味道时,更多的是想你,想你,想你!
看完这些我不知道怎么说了,我觉得我自己小气了。
妲己,我还没走呢,在车站呢,我等的车过了。我在想我去哪里睡觉呢,你可否收留我呢?
妲己,那快回来吧,快黑天了,我饿了,我要吃你给我做的好吃的,这样我才可以收留你!
好的,你等一下,我马上回去,买菜。等我一起吃晚饭哦。
我收拾一番,出门就像家附近市场走来,正好走到花店的
第二十章 开心(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