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你要答应我不可以在打架了啊,我很害怕的。
好的,我知道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你了。你想的还是蛮多的,也很开心有你关心我。
妲己:那是喽,我不管你是好是坏,但是你对我好,那么我关心你就是应该的。要不你凭什么对我好啊!
人都是感情动物的,日久肯定会生情的啊。在说你那么出色,现在我就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自卑。
哪里来的什么配上配不上,感情就是靠时间大家的了解。和互相的理解而产生的。
不要把感情爱情和物质,还有人的地位来衡量。人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你不是,我也不是。
妲己:对对对,你说的这些我都很赞同。也很看好你的观点,但是毕竟人还是活在现实里吗?你说对吧。
对,你说的也对,这就是完美的共鸣之处。也是我和你相处的来的原因。
行了,看我们俩说的,越来越多互相的吹捧起来了。哈哈,是不是有点太内个了。
妲己:内个了,是哪个了。我感觉我们说的都是实话啊。也没什么吧。
或许吧,我这个人就是太敏感了。你也别太多心啊,生活就是这个德行。
对了妲己,你好几天没回去看你妈妈他们了吧,不想他们吗?有没有打电话啊。
要不有空我请她一起吃个饭啊。
妲己:怎么了,你是想见家长吗,哈哈想让我妈妈认识你这女婿吗?
你看你啊,又多心了不是,我没那意思啊。普通朋友请他们吃饭也是可以的啊。
别胡思乱想啊一天天的,我只是想和他们一起
第二十九章 要求(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