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元核战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27:再次登船再见判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可以站在水面上?

    毅志忽然记起一位大爷说过:

    ……

    “我生前看过不少古书,书中有云‘罪孽越深魂魄越重,罪孽深重者入水即沉,浮者,可登船投胎’。”

    ……

    如果说“罪孽越深魂魄越重”,那么我的情况应该算是还没投胎成功又掉下来了,相当于没活过,没什么罪孽,所以轻得可以站在水面上。

    嗯,应该是这样了。

    总之能自由移动就好办,感谢老天保佑。

    毅志对着天空双手合十拜了三下表示感谢,这是毅志的的信仰,他相信老天是有眼的。

    毅志走向魂魄聚集的水域,引来魂魄们好奇的注视。他们都漂在水面上不能自由移动,只能被动的等待。他们都羡慕毅志能在水面上行走,羡慕毅志能主动追上渡船,登上渡船。

    毅志登船的时候摆渡人愣了一下,他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魂魄能在水面上行走,正常情况下这是不可能的,没人活了一辈子能毫无罪孽,除非……

    摆渡人仔细看了一下,认出此人是毅志,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沉默的继续摇桨。

    船上的人都看着毅志,对他们而言毅志是个异类。

    “小伙子,你怎么能在水面上走呢?”有人忍不住发问了。

    毅志回道:“我投胎失败了,还没开始新的一生又掉下来了,相当于没活过,所以特别轻,大概就是这样吧,我也不是很明白。”

    毅志看向摆渡人,希望摆渡人给个官方解释。

    摆渡人毫无回应,头也不抬的摇桨。



0027:再次登船再见判官(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