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长的黑暗生物潜伏在深度空间,那时主人受伤未愈,于是我家主人,在那里一边等着世界的完善,一边恢复伤势,在世界创造之后,我主人一共出关4次。第一次,地球形成时间太慢,出手一次,没想到用力太过,与引起了宇宙大爆炸,但是也促进了地球的发展,之后主人就没有管;第二次是地球上有一个大的生物,与莽兽相似,他们进化无数亿年,马上要进化出灵智了,我主人出手把他们给灭了,对了你们习惯叫他们恐龙;第三次便是猿人那个时候了,我家主人虽然是圣人但圣人之所以为圣就是因为顺应天道,天道何人能灭?圣人就是找到天道的规则,所以无人能反抗,我家主人,发现这个世界,注定会有人族降生,便顺应天道,将一部分的猿人引到地面,然他们自由演化;后来的人族有了灵智,渐渐的一些洪荒的仙人也进入了,我家主人将他们分散到世界各地,并且在中原画卦台上,留下了洪荒世界的练气法门,和各种洪荒时期的颂歌,并且让那是的人们去崇拜,主人就是怕,洪荒的道统毁在他手上啊,就在这个时候那群黑暗生物降临了---地球,是魔神之首阿撒托斯,原本我家主人创造的世界只有一个黑暗生物从无尽的时空中来到了这里,但是没想到他们的繁殖如此的快速,阿撒托斯最初生出的是“黑暗”,而“黑暗”产生出了“至高母神”莎布·尼古拉丝,她拥有很强的生育能力。有说法称,她生出了包括克苏鲁在内的几乎所有旧日支配者,乃至一切生命。阿撒托斯后来又诞生出了,无名之雾”和“混沌”,我家主人依靠着圣人的力量,和无尽时间里的修真传承,用尽一切力量,以及无数的先天灵宝,和成圣时的伴生圣器,加上洪荒各位仙人,将他们一一放禁
你所知道的世界(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