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绩效工资,只能拿基本工资和差旅补助。
余庆阳之所以直接把监理的绩效工资给扣了,罚总包管理单位一百万,因为这里面总包单位和监理的责任更重!
如此重大的安全隐患,岂是几份监理通知书,就能把责任掩盖过去的?
下了监理通知书责令停工整改,拒不整改的,可以向建设主管部门汇报。
现在,监理仅仅是上报总包管理单位和项目管理公司,就不管了,这完全就是一种推脱责任的做法。
我下通知单了,也上报了,再出问题,就没有我的责任了。
开玩笑,真出了问题,任何一方都跑不了。
有问题,内部消化没错,可是你消化不了,都已经消化不良了,你还不去医院,那就是自己作死了。
干工程,你可以吸中华,喝茅台,但是忘了自己的底线,没有了自己的坚持,挨罚只是轻的,弄不好就会蹲监狱。
本地企业不服从管理,不是你不作为,任由事态发展的理由。
上报建管部门,有哪位领导会坐视安全隐患继续存在?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不为企业、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考虑,为自己的乌纱帽考虑,也会出面制止。
检查结束,回到市政府大院集合。
两位主要领导脸色铁青,阴云密布,心头的怒火熊熊燃烧。
但是,并没有像林书记之前说的那样,当场处理。
“建委,环卫局,你们这些主管领导,现在我也不说处理你们!
天亮之前,把围挡给我做好!按照标准做好!
明天我亲
第五百零六章影子的故事(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