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场局中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052 回华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突然有事了,实在是脱不开身了。”梁健以为他可能要加班,就说:“曹局长,就算是再忙,总要吃饭的嘛。”但是,曹也兴却说:“梁省长,这次实在是不好意思。真有事情了,下次一定不爽约。”
    梁健听到曹也兴这么说,也没有办法了。只好说:“那就下次再约吧。”晚饭取消,梁健和项瑾一下子觉得没事情做了。项瑾倒是也没有抱怨,而是说:“也好。我们难得过二人世界,今天倒是有时间了。要不我们直接去王府井吃个饭,然后看一场电影再回去。”梁健说:“行。不过,我进中-组部一趟,反正来都来了,去拜访一下毕部长。”
    梁健答应过智空要把话带给毕部长。他之所以没有直接约毕部长,是因为他觉得毕部长不一定会赏脸,所以想先从职位稍低的二局局长曹也兴开始约。但是,如今曹也兴也没有请到,他就索性去中-组部看看毕部长在不在。
    项瑾说:“今天是周六,毕部长应该休息吧?”
    梁健说:“反正就在这里了,我进去看看。如果不在话,我就出来。”
    梁健登记好,把车开进了中-组部,然后上了部长的楼层。有秘书问他有什么事情,他说想要见毕部长。秘书说,今天毕部长休息。
    看不到。
    梁健就打算回了。这时候,他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曹局长,走,我们一起吃饭去。时间不早了。”
    曹也兴说:“那不好意思了,让沈书记破费呀。”
    另外一个说:“能请到曹局长吃饭,是我们的荣幸。”
    这些声音不高,但是梁健都听到了。他也知道了,这声音是谁发出的。一个是江

2052 回华京(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