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地球开始变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谈一谈我的近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就是负面感受,潜意识就会让我抗拒。

    原动力太弱了。

    回想起来,我那时候大概就是一只小白鼠,不断的触电当中,驱使着做事,做事的时候又电两下。

    “下来干活!”

    听到呼喝声,皱着眉头,我来了。

    “快做事!”

    好,我做事。

    做事的时候,做的不好挨骂,做得好没缘由也挨骂。

    就像小白鼠又被电了两下。

    敢问,我是该接受呢,还是该逃避呢?

    挺好笑的。

    察言观色,惴惴不安的日子,不好受,尽管平日里父母对我很好,远比对他们自己好。

    只是生活给他们带来了太多的苦难,顺带波及了孩子。

    穷苦,本就是一种原罪,天生伴随着不幸的枷锁。

    我当时逃避的方式,就是独处,睡觉,躺床上(直到现在,这依旧是我习惯的状态),因为也没别的方式。

    不喜欢有人喊我,因为那意味着麻烦和痛苦,大部分时候是没好事和好感受的。

    我孤僻的性格,或许和这,有部分的关系。

    (我的姐姐,脾气和我爸一脉相承,又有部分和我相似,高中时代就时常和家里闹矛盾,父母看来,她懒到了极致,除了吃饭就窝自己的房间,尽管她曾经也勤快的很。奇怪的是,我爸也不喜欢别人喊他,喜欢自己呆着,这或许又源于更上一辈的家庭了。)

    和我接触的朋友,都认为我做为朋友做为同学,是没什么问题的。

    只是,太孤僻了,不爱接触人,不爱主动联系、接

谈一谈我的近况(4/1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