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头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252 一错到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明白,这种时候我如果再不表态的话,等待我的很可能就是灭亡,之前在垂钓园里我敢怒怼邓国强,就是感觉他起码是个在位的“大咖”,就算想要整治我,肯定也不会明着来,可我错了,这家伙不光正大光明的朝我“亮剑”,甚至还想直接一招给我撂倒。

    事实证明一点,一个人的涵养绝对不会因为地位、权势而有所收敛。

    所以,这把我不得已得站队,得像个三孙子似的朝常飞摇尾乞怜,如果我不这样干,保不齐下一个回合,常飞敢联合邓国强先把我扫地出门,毕竟谁都不会容许一颗拿捏不稳的棋子在自家的棋盘里东摇西晃。

    常飞离去不到十分钟左右,王莽拽开车门钻了进来。

    “谈的怎么样?”

    “远仔呢?”

    我俩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发问。

    “老头坐摇篮,彻底装上孙子了。”

    “他跟着家里人先回去。”

    互相笑了笑,我和他再次不约而同的开腔。

    听到我的话,王莽眨动两下浑浊的眼眸子,有些心疼的轻叹:“难为你了。”

    “不难为,就是觉得憋屈,异常的憋屈。”我咬着嘴皮道:“元元是在天河区出的事,结果我和远仔却被抓到了海珠区,天河区那边为什么不作为,说白了,肯定是常飞的授意。”

    王莽有些意外的发问:“你看出来了?”

    “我又不是傻子,我当初能在天河区立足,不就是因为常飞的照拂嘛,按理说以我跟天河区各部门的关系,元元出事以后,那帮吃皇粮的就算不敢公事公办,起码也得走过场的来溜达溜达吧。”我点上一支烟,

2252 一错到底(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