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
叶熙妍一个人吃了早餐,她坐在餐厅内,有些怔愣的看着对面一份完整的早餐,心里有些担心尹君天会不吃早餐,那样的话,对他的身体不好。
直到手机的铃声响起,才拉回了她的思绪,她立刻站起身去找手机,她看着上面的号码,立刻接了起来,“喂,心语,你在哪?”
叶熙妍打车来到人民商场,付了车钱下车后,飞快的跑向已经等在那里的江心语。
“熙妍!”江心语看到她,也迅速的跑向她,同时张开了自己的手臂。
二人抱在一起,过了许久才不舍的分开,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道,“你瘦了。”
说完后,二人同时笑了起来,二人手牵着手,十指紧紧的扣在一起,说道,“走,先进去!”
二人走进了一家甜品店,各自点了自己喜欢的甜品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江心语气得掐了叶熙妍一把,“你这个没良心的,半年都不肯见我,要不是我今天约你出来,还见不到你呢,你真的是太过分了!我生你气了!”
叶熙妍看着她气乎乎的样子,用力的搂紧她的手臂,道歉,“对不起嘛,我知道错了!下次肯定不会了。”
“下次,再敢有下次,我就真不理你了!”江心语冷哼着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
“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叶熙妍的头不停的在江心语的手臂上蹭啊蹭。
“少来,别套近乎,有下次,我一定说到做到!”江心语气哼哼的瞪她。
叶熙妍仰起头看着江心语,啧了一声,叹了口气说道,“你说你长这么漂亮,我也长这么漂亮,我们为什么要去便宜那
我们两个一起过吧(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