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半还要回头往她尸体上抛个炸弹。
    【好下作,不愧是我粉的主播。】
    【对面公孙离也是真的嚣张,兵线压进塔也不去吃河蟹游走,就在塔下跳舞,什么仇什么怨。】
    【主播骂人素质低,你们看他图什么?】
    【图他技术好,图他会骂人,够了吗。】
    【阿卫上赛季巅峰一不会忘了吧?两个国服最强,五个国标都不够看?】
    【别吵架啊,以后再有人问,统一回答馋他跳热舞。】
    卫屿不用看,都知道弹幕在讨论什么。
    他脾气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从娘胎里带来的性子,根本没那么简单就能改掉。
    况且,他也根本没打算改。
    卫屿从大学期间就开始玩这个游戏,如今已经工作两个月,业务水平不见涨,游戏能力倒是水涨船高,甚至在巅峰榜一短暂地呆了一个月。
    于是他借着这股东风,顺路开了直播。
    不久前他成功荣登斗猫开屏首页推荐,成为王者区人气主播之一,直播赚的钱已经是本职工作的好几十倍。
    “谢谢阿卫什么时候才露脸送的六十六包猫粮,不好意思,我的帅脸只有自己能欣赏;谢谢阿卫上不了巅峰一送的五个逗猫棒……啧,什么上不了,下次再顶这种名字我不读你的礼物。”卫屿喃喃念着,看了眼手机时间。
    两点整,公司午休时间将近结束。
    “兄弟们我先下播了,今晚八点回来,不见不散。”卫屿无视弹幕上一串“公务员”“迟到早退天理难容”的调侃,掐断了直播源。
    同做主播的好友也问过他,工作工资不高,还一天到

第1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