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话,打比赛冲一等奖去的。
    带我一个小白金就够了,凭什么还带多一个项目部的?
    这群王牌部门的人就是嚣张,撬墙角撬到这儿来了。
    肯定不组嘛。
    结果他身边的卫屿蹭地站了起来,点头如捣蒜。
    “当然可以,正好我也是新手。王者荣耀一直听别人说,还从没玩过。”
    语气是如此真挚,面容是如此急切,好像卫屿真的苦恼队友已久一般,一点都不带虚伪的。
    那一瞬间,熊平仿佛看到了世界的参差。
    问号他已经打累了。
    他只是个淳朴的打工人,而不是移动问号精。
    说好的队友只要王者呢?
    什么时候青铜三已经飞升到王者段了啊,档次要不要掉得那么快啊!
    等等。
    熊平忽然想起他的咖啡机。
    他连忙拽住卫屿,低声问,“不是说好跟我一起组队的吗?”
    卫屿身体陡然僵住,缓缓回头看向他,熊平第一次在春暖花开的和平年代感受到了杀气。
    嘶。
    为什么会这么冷。
    “那就一起呀。”卫屿眉眼弯弯,按在熊平肩膀的力道却仿佛要捏死他,“你不也是纯纯的小新手么?”
    熊平:“……”
    好的大哥,没问题大哥。
    于是萌新兄弟几人爽快地加了微信,建了群。
    卫屿看着好友栏里多出的中老年风夕阳头像,头一次感觉这颗太阳那么可爱。
    大学期间的遗憾,居然那么简单就挽回了。
    有素描社的时候感觉没什么关系,等温喻

第6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