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卫屿关掉微信,正打算来场酣畅淋漓的王者荣耀时,沉浸了几天的群里终于弹了新消息。
    是温喻!
    他激动得快要跳起来,但脸上依然挂着平常的冷漠脸,面无表情地点开群。
    【温喻】:我约了训练赛。
    【温喻】:你们方便吗?@卫@老熊
    训练赛?
    好家伙,这么专业的名词他是从哪儿学来的。
    “我们这还有训练赛的吗?”熊平喃喃自语。
    “有啊。”有程序部的同事说,“我们部门都组织过两次了,只是没告诉你们。”
    “对啊,你们太菜了,陪练没用还会泄露战术。”另一个同事眼神锐利如刀,“听说你们跟温喻组队了,谁知道是不是间谍。”
    “我们一定要赢过项目部,让他们看看,程序部也不是好惹的!”
    “对!”众人齐齐呼应。
    卫屿:……感觉被排挤了是怎么回事?
    这只是一次友谊赛而已,没想到大家都这么认真。
    程序部负责修电脑就算了,打游戏也要争公司第一吗?
    哦,不对。
    应该说程序员绞尽脑汁争游戏第一,实在太正常了。
    不过,大设计师温喻又怎么也这么上心?
    卫屿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脑子已经比手快一步。
    【卫】:好。什么时候?
    熊平眼神瞥来。
    你个不争气的。
    【温喻】:半小时后吧,快午休了。
    【温喻】:顺便给你们带个饭,来点菜吧。
    【卫】:你在哪?
    【温喻

第14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