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得像1800分】
    【反正也禁赛了,不如先歇会】
    【玩点其他的】
    的确该歇息了。
    卫屿放下手机,转身掏出一罐冰啤酒,坐在阳台上轻抿一口。
    啤酒的冰爽和碳酸分解的二氧化碳一齐在口腔炸开,让他被游戏凌虐的神经稍微清醒了些。
    与此同时,温喻在群里发了消息。
    是一大串转发的聊天记录截图,大概是今天训练赛后那群王者加班加点赶出来的,效率还挺高。
    也不知道在图啥。
    点开聊天记录,还按照各个位置进行了分类,其中熊平的最多,一手姜子牙几乎被项目部吐槽得颜面无存。
    如果有点赞功能,他真想给项目部那群人点个like。
    干得漂亮。
    至于打野,几乎没有几个人能挑出他的毛病来。
    露娜说了一些清野走位的小失误,但在卫屿看来,全是鸡蛋里挑骨头。
    真这么完美,不早去打职业赛了?
    卫屿拉到最下面,才看到了自己。
    对线的大乔公孙离没有一人提到他,中路和对抗路倒是吐槽了不少,比如技能乱交、走位靠前等等,两人担当了五人吐槽役,反而显得没多少内容了。
    看完记录,潜水的众人先后冒了头。
    【甘果子】:谢谢温部长,部长上心了~这次比赛的奖品我也不需要了,能学到东西我就很满足了!
    【老熊】:……你这样让我很尴尬。
    【老熊】:多谢部长。
    【卫】:谢谢学长。
    他们都叫部长,只要卫屿一个人叫学长。

第19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