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啥的观众齐声欢呼,倒有几分像模像样。
    这场录播是海城三校联合的【HCG】对阵【TEG】。
    淘汰赛采取的是BO7赛制,解说也是老熟人,配置可见一斑。
    “切,什么HCG嘛。”卫屿哼哼,“不就是海城gaming。”
    【阿卫居然知道英文,好有文化哦,i了i了。】
    【笑死,前面的是什么阴阳怪气大师。】
    【恭喜阿卫小学毕业,妈妈爱你。】
    “……”卫屿默默收回看向弹幕的视线。
    他已经不想再理会这群损犊子了。
    由于是回放,卫屿一开始就已经得知了比赛结果。
    海城4:1大胜,只丢掉了一个小比分。
    输掉的那局更是开局大劣,被硬生生拖到了20分钟风暴龙王,打团失误被一波推平。
    【HCG打得很果断啊,年少有为嗷。】
    【大学生人均20吧,在电竞届都算是老选手了……】
    【这个打野玩得挺好,意识操作都挺不错。不过感觉打得有些上头了,第三把如果不是他失误应该能赢。】
    【的确,队友那个位置根本跟不上,一换一杀个辅助有点亏了。】
    【要求那么多干嘛,你行你上啊?】
    【搞笑,评论冰箱我还要会制冷不成?】
    但这些卫屿都不感兴趣。
    他立马翻到了打野的个人资料,18岁,应该是今年大一的新生,ID更是简洁明了:HCG丶句号。
    ——找到你了。
    跟观众说倒水,卫屿换一台手机,熟练地登上海城大学论坛。

第27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