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在微博粉丝数已经到了五十万,算是个不大不小的网红,公司还有专门一个新媒体部门负责经营微博号。
    卫屿登上微博,果然搜到了这条预告。上周三发的,已经达到一万多赞。
    评论里不少人表示了对比赛的期待,问能不能旁观的拿了五千多赞,也难怪老板会生出网络直播的想法。
    直播的话……应该不会拍到脸吧?
    卫屿想了想。
    不过就算拍到他的脸,他也是在公司比赛里正规打游戏,应该只是沉个小溪,不至于丢进江里。
    毕竟卫家都是和善人。
    底下还有不少提到温喻的,全被卫屿选择性无视。
    退出微博,长图下方那串看似复杂累赘的文字才是重头戏。
    赛程表。
    卫屿懒得一个个翻,干脆丢进识图里提取文字,然后放进软件中一键搜索队伍名——“王者新人组”。
    哟。
    他眼前一亮。
    第一场赛事,周一下午三点半。
    不就是今天嘛。
    他把提取出来的赛程总结,转发到群里。
    果然,沉寂了整个周末的王者群再度热闹起来。
    熊平跟甘蓓各自去陪他们的男女朋友,没法玩游戏,卫屿倒是有兴趣陪温喻来几局,但学长账号几乎没有上线过,他又开始怀疑温喻是不是对王者荣耀失去兴趣了。
    唉,温喻心也是海底针呐。
    至于那个句号……
    呵,谁管他。
    【甘果子】:温部长,我们是第一批诶【赛事截图.jpg】。
    熊平在一旁低头回消息:不是吧

第29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