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喻都能感受到它的喜悦。
    原来恶狗之所以是恶狗,只是因为它的主人不是你。
    他低下头,编辑着字句。
    【温喻】:我不是这个意思,表情很可爱。
    【温喻】:就是,以后别到处乱发。
    【温喻】:别给别人发。
    他有种奇怪的想法。
    阿卫就是卫屿这件事,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包括温逸雅也不行。
    屏幕那头,卫屿奇怪地眨眨眼。
    啥意思啊这是?
    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尽管想不明白,但他有个好习惯。
    学长说是就是。
    于是他回:
    【卫】:好(*^▽^*)
    *
    大部分队伍下午都有赛程,程序部的几员大将也不例外。
    看着他们闷头排位的冲劲,卫屿越发觉得老板一周结束海选是个无比英明的决定。
    要是再折腾个十天半个月,这帮子人能直接加入KPL老当益壮组去。
    “你们不练?”同事端着茶杯过来,侧目窥视。
    “不练。”卫屿抬起头,“项目部今天好像有事,还挺忙的。”
    “喔。”同事点点头,卫屿看见他悄悄打开了手机文档,输入一行字。
    “项目部今日状态不佳,可适当隐藏战术。”
    卫屿吸了口奶茶,压压惊。
    这也太凶悍了吧。
    他们下午只有一把比赛,对战“人家只是新手而已啦组”,跟他们“王者新人组”有异曲同工之妙。
    看着好像不算困难。
  

第3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