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3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一定能赢。”中路鼓气道。
“那也得看能不能到后期。”边路有些绝望,“我真的太菜了,对线每次都对不过,不好意思啊。”
打野翻了翻赛程表,忽然说:“我们下午打的是温部长那组,我有认识的同事跟他们练过,听说除了打野,普遍水平都挺菜的。到时候我选个凯啥的,不至于被杀太惨就好。”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