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一定能赢。”中路鼓气道。
    “那也得看能不能到后期。”边路有些绝望,“我真的太菜了,对线每次都对不过,不好意思啊。”
    打野翻了翻赛程表,忽然说:“我们下午打的是温部长那组,我有认识的同事跟他们练过,听说除了打野,普遍水平都挺菜的。到时候我选个凯啥的,不至于被杀太惨就好。”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