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的……太丢人了。
    *
    关于和温喻的午饭,?卫屿想过很多。
    他看着桌面上包装细致的便当盒,?两层菜一层饭底下还特么藏着一层汤,?香气四溢,一打开就勾引了无数馋虫,?不少同事纷纷行注目礼。
    他还听见他们讨论,这菜是哪儿买的,不愧是温喻,?精致人打包都不用泡沫盒子……
    只有他知道,这是学长自己亲手做的。
    趁温喻不注意,他偷偷拍了一张,秒发到宿舍群里,引起一片鬼哭狼嚎。
    【室友A】: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给他追上了吧。
    【室友B】:暴殄天物,绝对暴殄天物。
    卫屿正打算回点什么,忽然看到温喻不赞同的眼神。
    “别看手机。”学长皱着眉,“对胃不好。”
    “好。”卫屿立即收起来,坐姿端正,低头认真地咀嚼着鲜嫩鸡翅。
    温喻又把汤推过来:“喝点,别吃太急。”
    “再吃点菜。”
    嘴巴都快要塞满的卫屿:“……”
    不知道是否是厨子都喜欢看客人吃饭的原因,卫屿总感觉有一道视线如影随形,在他身上停留。
    他一顿饭吃的手脚都不自在,满脑子循环播放电影里贵族们吃饭的桥段,背脊僵硬得能和柱子媲美。
    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被他囫囵吞咽下去,没能尝出什么来,卫屿盯着饭盒空碗出神,只悔恨为什么不能打包。
    “吃完了?”温喻收着盒子,倒是没体会出卫屿的遗憾。
    这只是一顿再寻常不过的中午饭,也不过昨晚跑了三家超市选购食材,然后

第51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