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明天还怎么去公司。
    卫屿那么想着,门铃却忽然响起。
    大半夜的,会是谁?
    他打开一个门缝,看见一身黄衣的外卖小哥:“你好,请问是卫屿先生吗?”
    卫屿点头:“我是。”
    “好的,这边是您的药。”外卖小哥说着,举了举手中的塑料袋。
    药?
    他没有印象,自己什么时候网购了药品。
    “你是不是送错了。”卫屿没有接。
    “没错的。我送外卖三年了,就没有送错过一单,你这小区我闭着眼睛都能走清楚。”外卖小哥对自己的业务能力很有自信。
    “而且你看……”外卖小哥说着,把塑料袋上的单子递了过来,“上面的确写着你的名字,卫屿先生收,对不?”
    卫屿低下头,洁白的单子上用黑字大写加粗着卫屿两个字。
    的确是送给他的。
    “行,谢谢了。”卫屿把药品接到手里,关上门。
    里面的药很多,几乎把药店里常见的感冒药都买了一份,价格恐怕得几百上下。
    是谁给他买的?
    卫屿拿出挂在塑料袋上的外卖单。
    最下方填着一串电话号,中间的四位被星号打码,他却莫名觉得眼熟。
    忽然,门铃再响。
    卫屿推开门,只见方才的外卖小哥站在门口,脸上挂着歉意:“不好意思啊,能把袋子还我一下吗?”
    说完,他从卫屿手中接过塑料袋,把上面的纸条撕了下来。
    似是解释,他说:“我差点忘了,这个是顾客要求,把单子带走。”
  

第8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