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营养液~
    感谢北冰洋暖流的营养液嗷~~~
    第58章 卫屿从不胡思乱想(2)
    【虞姬换马可波罗哈哈哈哈】
    【这压,?不抗也罢】
    【马可抗压其实还行,就怕牛魔强越】
    【对面公孙离也挺难搞的】
    【辅助还是一个孙膑,前期要怎么打啊】
    游戏开始,?几人扎堆前往线上。
    孙膑去中路推线,?牛魔开局直接住在发育路,强行借助人多优势把马可波罗逼出经验区。
    打野发消息:射手前期要不我帮你保一下?
    镜也看得出马可波罗跟牛魔公孙离的对线难度,主动询问要不要帮忙抓人。
    卫屿打字:不用。
    【真的不用嘛】
    【别问,?问就是狂】
    马可波罗一直清兵守塔,?好在孙膑跟打野以及猪八戒入侵地方野区,?马可波罗一人吃线勉强维持经济平衡。
    公孙离好几次试图越塔强杀,都被卫屿提前躲避,发育路始终没有产生人头。
    卫屿看着残血的塔,目光移到上角时间上,操纵马可波罗往后撤退。
    “对面打野要来了。”
    卫屿发了个请求集合的指令,?但却没有离开,?安静地在防御她下等着。
    【不走吗,感觉一塔要掉了】
    【守不住】
    【才刚买了末世,经济落对面公孙离一截,?打得过吗】
    【虽然打野被压得很难受,但也算一个人啊】
    【对面牛魔又在直播间说阿卫了,?真的听不下去】
    【别去其他直

第87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