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冒充萌新后我掉马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
    【去了中单那里】
    【而且靠得好近……】
    【是我想的那样吗】
    【并非没有这种可能】
    【???战队成员关系好不是很正常】
    【前面的,我们的交流不在一个维度】
    MVP发完,解说又尽职尽责地吹了几句明天比赛的队伍给他们造热度,胜方终于能站起来,?朝败方区域去挨个握手。
    敌方中单的法王已经早就站在位置上等待,?看到卫屿走过来,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你玩得很好,如果有机会,?我想跟一起打排位。”法王说。
    他人还算不错,如果只是排位上分的话,?卫屿不介意多一个队友。
    可惜,?他的大号见不得光。
    “行,?有机会一起。”卫屿没有把话说死。
    “谢谢。”法王点点头,忽然想到什么,?补充道:“还有,你注意一下廖俊他们组。他们的外援很强,真的很强。”
    廖俊是谁?
    卫屿脑子有一瞬间的卡壳,?只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但真想又什么都想不起来。
    算了,强不强都那样。
    就像九十九分和一百分之间微妙的缘分一般,玩到卫屿这个水平,个人实力再往上爬就已经非常困难,而打野方面他实在算不上精通。
    队伍里为数不多有提升空间的只剩下温喻和甘蓓。
    至于他亲爱的辅助熊哥……
    不提了,那位已经入土了。
    坟头花挺鲜艳的。
    别人到底一片好意,卫屿点点头,友善地接受了建议:“好。”
    

第13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