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给重生丢脸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4章 一枝独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想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
    第一是明天的大合照要不要把照片洗出来过塑?如果要照片的话,一张照片是八块钱,就用班费出了。”
    下面马上有同学说道:“要照片啊,肯定要洗出来。”
    八班的同学都挺团结,很多人嘴上表态都要,照片才八块钱一张,有什么好问的。
    班长说道:“大家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最好是全票通过啊。”
    瞬间,大半的人都举起手,还有几个人没举手,也跟着举手,就全票通过。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我们就把照片洗出来,”班长接着道,“第二件事,剩余的班费用了洗照片的费用后,还剩下四百多块钱,我听说别的班级,要送一件小礼物给他们的各课科任老师,我们几个班干想问下大家的意见,要不要用剩余的班费买一点礼物送给老师。”
    有人马上说道:“我同意,但是四百多块钱能送什么礼物啊?”
    “送一点小礼物就好了,大家有什么礼物的想法,可以和生活委员或者我和副班说,现在举手投票,通过再说。”
    大家对这个也没啥意见,班费减去洗照片的钱,还有四百多块,全班五十六个人,每个人八块钱左右,分下来很麻烦,送点礼物给老师也不错,毕竟教了大家一年,也有点纪念嘛。
    班长见大家都同意,放下心,不然出去换零钱分下去也挺麻烦,“那就这么办了,如果买礼物还剩下一点班费,下个星期考试之前就买笔发给大家或者是发笔芯。
    然后,如果有对班费使用情况疑惑的同学,可以找生活委员查看记录,我们秉着公开公正透明的态度,上面的明细都非常清楚,

第304章 一枝独秀?(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