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至少在他们班是这样,一套试卷,做错的题,改卷的科任老师基本都有印象。
老师就挑比较难的题讲解,比如数学,只讲压轴题,其余稍微有点难的题目,就过一下答案,简单说说,不懂的问题,可以课后再问他,不然就是浪费很多人的时间。
还好她们班的底子还可以,不然真的就是一脸懵逼,但这样的教学效果,对数学成绩不好的人,更不友善了,这就需要你课后用时间去请教,多学习。
索性大家学习的热情很高,老师让去问,是真的就会去问,还是那种一窝蜂围在老师身边,明明有时候很简单的题目,学生们就是要经过老师确定,心里才放心。
往往以下课,数学老师想溜,马上就被女生们围个十分钟,到另外一节课上课,才能离开。
所有的科任老师中,最轻松的老师,可能就是英语老师了,但她又觉得自己可有可无,讲题想讲细致,提问:“第一题,有做错的同学吗,需要讲吗?”
众人:“不需要!”
“第二题呢?”
“也不。”
“第三······”
“过······”
一连好几题,都是这样,然后偶尔碰到一题能说的,下面的同学就开始抢答,说着这题还不会做?肯定就是单词没过关,就是选这个啊,做笔记划重点。
然后又换一题,往往一套试卷,讲不了多少题,就过了。
似乎这课堂上,有没有英语老师在,大家都可以学得很好,英语老师往往就觉得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其他的科任老师还好一点,大家最乖乖上的课,是语文课,一是因为语文
第470章 你只能宠着(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