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矫揉造作和搽脂抹粉何时才能再现男儿气概的命题,出发点是不一样的。
这里,我要多嘴说一大段,如果有人不喜欢那些故意哗众取宠的人,可以用矫揉造作或过分做作来批评,能避免用娘炮和母就尽量不用,这俩词辱女也辱男,骂个人没必要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注:
娘炮属形容词,意思是指在某些方面女性化的男性,带有贬义性色彩。
母也是形容词,雌性的,与公相对,形容男人偏向女人化的样子,贬义。
这意思就是像女性就是在骂人了?娘该是娘亲的,母该是母亲的。
虽然我对母亲的感情实在寡淡,但我始终都觉得母亲,至少绝大多数的母亲都该是被尊重的,十月怀胎,十几年二十几年的照顾,不该是被侮辱的。
我生活里是不用这些词的,写文会用,但我写文什么词都用,什么观点都写,因为我是写实派,还惯用反讽。
创作是创作,它恶劣的表现是为了引起人们的思考,不是为了大家模仿。
之前有个“吃桃桃”的男生火了,网友都在骂,那些评论让我深思了很多。
“她吃这么凉,也不怕宫寒。”
“这个姑娘……”
为什么一个男的矫揉造作大家要用女性特征去辱骂他?什么时候女性生理特征成了辱骂男性的要素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过度解读了,你们保持自己的观点,思想是自由的。
我每天都要更文,思考这些东西也是为自己提供素材,没有别的意思。
在社会上,总会有一些男孩可能在声音、外形或举止上没有那么阳刚,但他只
第469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