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白玥的成绩再写卷子。
第十七要怎么才能和第一坐在一起?
啧。
失策了...
班主任离开,班级里乱哄哄的。
安冷沉着脸起身,淡淡开口:“嗯,我先出去一下。”
“...”
白玥更烦闷了,低头收拾东西,却见施小夏回头举着根笔朝她晃。
“新买的?”
“见面礼,安冷给的。”施小夏明知故问:“怎么?你竟然没有吗?”
“...没有。”白玥抽了抽唇角,更烦了。
明明对于成绩她一直不在意,分数始终中等水平,不上不下。可现在,她竟然应为十七名而烦躁。
瞥了眼旁边被安冷收了一半的书,白玥暗叹——
十七和第一要怎么再能继续当同桌啊?
...
不知道安冷跑哪去了,她只能帮忙把书收拾好。
大家自发组织排位置,刚进行到一半,班主任又拿着一张单子走进来,安冷跟在身后。
“大家先停一下。”
李老师走上讲台,朗声道:“只按学习成绩分座,是我考虑不周...所以听从同学建议,我决定组建同桌一帮一。”
“由学习好的同学,帮助另外学习相对较差的,这样大家才能共同进步。”李老师:“接下来我一边念名字,同学们就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
白玥眼睛一亮,看向身边的安冷。
安冷探过身子,拎起窗台上的书包,没什么情绪的声音响在白玥耳边响起:“...你好,我未来的同桌。”
第180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