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莫默】
[一个月了!!要不是你节目唱这个歌你是不是还不发新歌]
[求救,我老婆她已经两周没发原创微博了]
[又是SIREN!!!死鱼锁死了!!!]
[救命,为什么看作词作曲SIREN演唱莫默我能脑补出十万字的长文我没了]
[死鱼营业了,本人已经甜死了]
[但是这个歌它好好哭啊]
[听得不是很懂但还是好好听]
一些乐评人也转评了这首歌。
【听说SIREN在为MOMO做新专,现在听起来应该走的是这种奇幻风格,非常适合MOMO,她本人歌声的气质很符合这种非常有意境飘渺,但实则有一个凝实有力核心的歌】
【整首歌有一股科幻感的节奏,鼓点感觉能踩到心里,但调子和歌词的表达其实更抒情,MOMO的演唱仍然相当绝,情绪表达比其他歌的感觉要更突出,整首歌下来有种很奇特的丧,结尾那点意犹未尽非常有意思】
莫默对评价其实没太多兴趣,当晚也是发完了就算了。
但她没想到的是隔了一天,看到了一条热搜。
#末世纪宋可薇#
莫默:“……”
看了一眼,发现昨晚上宋可薇直播,刚好撞上发《末世纪》第二天,很多粉丝在下边她唱《末世纪》。
她先是说了自己还没来得及听,在粉丝反复刷屏提及后,才打开播放器听了一遍。
在一群“薇薇什么时候发新歌”“还会和SIREN合作么”“这首歌听起来好压抑啊”的声音里,她笑了声说:“SIREN
第167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