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的光,这才是这首歌的点睛之处。”
“我们也许遇不到盛大的光和真正的希望,可它哪怕再微弱,却也存在着。”
“反转”的弹幕在这个时候才多了起来。
[这歌唱得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哭得不行,那种绝望得要死但又心存一丝希望的感觉,真实又恐怖。]
[所以其实之前根本没有人能真正解读它]
[好听就是好听,而且为什么非要给一首歌赋予什么正面意义?]
[为什么要捧一踩一,宋可薇唱得也很好啊,她比较乐观开朗,觉得末世纪最后是希望不行么]
[我他妈烦死了理解都贴脑门了,怎么还有白痴粉丝在这里秀存在感?张扬的希望和隐晦的希望是一回事吗?就你他妈懂了?]
[听懂原曲需要一点理解能力,但是这个完整的舞台就好理解了,鸡汤真的拯救不了所有人]
[你们以为MOMO在第三层,但她其实已经在第九层看这群菜鸡蹦迪了]
[退一万步说,我为什么非要被激励到才算好歌?共鸣才是关键啊,我确实被共鸣到了,太好哭了]
弹幕一下子吵了起来。
和莫默想得一样,争议非常多,以至于新涌进来的评论已经有人在骂前边的人了。
她翻了会儿,看到藤椒的账号发了新微博。
莫默扭过头,瞥到他手机上的微博界面:“你这次不发视频吗。”
“那个视频没做完,先发一段。”他转了圈手机。
莫默去看。
好家伙,是一大段。
【藤椒冰淇淋:看了几天,关于《末世纪》的争议没什
第17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