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别渣我,没结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看还是别上来的好,到时候还是弹得磕磕绊绊多丢脸。”
    “别啊,人多狂,这种出风头的时候,肯定得来啊,就是不知道这风头出不出得起来。”
    “不知道这哥们有没有好好练,上一个弹琴的弹到这程度稳赢了吧,至于他,弹得下来都悬。”
    刚刚下台的燕尾服听得心里美滋滋,他美滋滋地回到原来位置,美滋滋地跟这些人一起坐等秦野出丑。
    一分钟后秦野终于不紧不慢露了脸,他肩上一把吉他,另手拎了把椅子,往中间一放,调好吉他位置落座垂眼。
    大礼堂很安静,底下人包括林琪跟严启烈都有点懵。
    碎嘴那几个继续碎嘴:
    “怎么不弹琴了?看来还有点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合适,不过我估计换成别的乐器也厉害不到哪里。”
    “就是架子摆得好看,要是厉害怎么早不上这个。”
    “花式出丑,有点意思。”
    ……
    秦野离他们离得远,听不见这些,也无所谓别人怎么说,但有人忍不下去。
    比如棕毛他们。
    “能不能把嘴闭上?怎么这么多逼话?”
    一句凶的出来,世界突然就很清净。
    秦野已经开始起调,这是在艺术楼看见的吉他,不是他自己的,单纯借来用用应付表演,等结束了再还回去。
    他手指修长有力,按在弦上合适又妥帖,比钢琴舒服。
    几个音出来底下刚刚说话的互相看了看,没一个再多嘴。
    吉他这乐器大多时间都在给人声伴奏,很少单独被拎出来,但秦野偏偏就是拿这东西弹了首干

第32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