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家饭馆从炸土豆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舒挽挽面带微笑地提醒:“您好,这么多菜的话,两个人可能吃不完。”
    邱编辑摆摆手:“没事的,我们主要是尝味道。”
    舒挽挽把他们要的菜记好,转身的时候笑容一下子荡然无存,神色冷了不少。
    她到厨房里,每一样菜都装在小碗里,只装了一点点,刚好满足他们尝味的要求。
    舒挽挽把餐盘端出去,道:“不好意思啊,我们每份食材都很珍贵的,店里新增了规矩就是不准浪费。”
    “钱的话,会按照份量来算的。”
    木编辑皱了皱眉,他好心来这店里,想着把这家店登上《美食者说》,这老板怎么这么不识好歹。
    舒挽挽耐心地解释:“不信你们看看周围的客人,有谁是剩了菜的?”
    “舒记”的味道一向很好,顾客来的时候也是把美食吃得干干净净。
    坐在旁边的顾客听了老板这话,当即就开怀大笑三声:“这太好吃了啊,我每次都吃三碗饭,菜一点都不剩。”
    两位编辑对着这些菜,脸色有些不太好。
    舒挽挽不管他们怎么想,转身又去管别的事了。
    木编辑才叫住了她:“老板,我们是《美食者说》的,是想来对你的店进行一次专访,你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
    舒挽挽眨了眨眼:“哦,我想了想,不想登上你们杂志社了,二位来了我的店,就要守我这里的规矩。”
    *
    A大校园论坛。
    【发帖人:春眠不觉晓】
    【标题:我在“舒记”吃面那些年——】
    【第一天下着大雨,吃了碗燃面!面是真的干,汤倒

第107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