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家饭馆从炸土豆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男生乙道:“好说好说,我今天顺路从校门那边走,你下次还想吃面的话再找我就行了。”
    “好嘞,我可太喜欢吃拉面了,自从离了老家,就没吃过正宗的,来了这里,才算是解了我这馋瘾了。”
    他“嘶溜嘶溜”地吃着,拉面在嘴里细细地嚼着,几块牛肉更是增添了面汤的鲜味。
    这时候面馆里边的员工,正把一盒又一盒的月饼堆到店门口去。
    这个月饼盒,比平常卖的月饼礼盒要小一些,看起来只装得了两个。
    “这是在干什么呀?”
    学生乙也望了望月饼,摇着头:“听说是数学院那边发中秋福利,每个人领一盒月饼,也就是两个,还发一箱奶。”
    “其他的都还好,数科院一向有钱,那栋楼就是数科院校友捐的。但……主要这月饼是舒记的!这就太让人羡慕了!”
    他的语气里也满是羡慕,听起来还有几分心酸。
    “舒记面馆”的门口垫了一大片塑料膜,在塑料膜上边开始堆着月饼盒。
    这一摞一摞的,堆得整整齐齐的,从远处看来很有几分美感。
    这两个装的月饼盒的包装是以白色为底的,上边印了A大的标志性建筑和数科院捐的那栋楼。
    里边的月饼也是那五种口味的,味道没变,只有图样上,多是用的A大的标志性景物,并不强求对称感,只把景物的风貌略略复制了些。
    来面馆吃面的同学,听说这是数科院的中秋福利,一个个也是羡慕得不得了。
    舒挽挽交代着:“今天来拿的是大一年级的,一会你们对照着数量给他们,应该是各班的班长来领的。

第11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