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房外的元太使劲深吸。
    “啊,味道是后厨传来的,一定是江城哥哥在做好吃的!”
    不等江城把点心端出去,元太就顺着香气自己找过来了。
    “江城哥哥,你在做什么东西呐,味道也太吸引人了!”他看到案板上的一排排小点心,眼睛闪着光彩。
    见他忍不住口水的模样,江城也不多说招手让他过来。
    “刚做好的核桃酥,来尝尝味道怎么样。”
    元太在他话音刚落,就三两步走到了案板处,拿起一块轻咬了下去。
    “这个好棒啊!是叫核桃酥吗?中国料理吗?”
    就在这时,系统提示音在江城脑海里响了起来。
    【新手任务完成10%】
    原来任务完成的条件,是需要自己用已有技能做出东西,再获得别人的赞赏才算。
    摸清了这一点,他就放心了,只是见元太又吃了一块核桃酥,他打趣道。
    “元太,刚才的臊子面分量不够吗?”
    元太拿着点心的手顿时就停下来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没、没有啊,只是江城哥哥做的点心都太好吃的嘛。”
    “好啦,我开玩笑的,我们把点心端出去给大家吧!”
    “好~”
    其他人都没吃过中式点心,但这种酥脆香甜的口感,让他们都觉得喜欢。
    得到肯定,江城还是很开心的,系统任务瞬间就完成了70%,不过看核桃酥还剩下很多,他便给大家都包了一份。
    “我做了很多,大家都带回去一些吧,这种点心只要不受潮就会一直保持酥脆的口感,而且可以放好多天

第8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