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虽然他很少吃点心,但柯南对核桃酥还是非常认可的,而且是真心觉得好吃。
    毛利大叔此时也不管好不好吃,既然有东西可以垫肚子,那自己就不用抗饿到早上了,他立刻把核桃酥的袋子拿了过来,里面是江城整齐装好的十二块点心。
    他随便擦了擦手就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块吃了起来,入口的滋味香浓酥脆,而且咬下一口,那外壳的点心屑不断的往下掉,毛利小五郎立刻用另一只手接着碎屑,吃下一块也不觉得干,反而觉得很好吃。
    他一边吃着一边还招呼小兰。
    “这个点心真不错,小兰你也来尝尝看。”
    见爸爸把点心屑掉的到处都是,小兰无奈的开口。
    “爸爸你真是的,一开始就应该接在桌子上吃,现在地上都是点心的碎屑啦。”
    毛利小五郎有些不好意思的应声。
    “实在是这个点心太酥脆了,我明早起来会打扫的。”
    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小兰也不再多说什么,便同样拿起了一块点心吃了起来,她吃下几口后,眼神充满了意外的说道。
    “原本以为会很干,没想到完全不是,口味微甜却不腻,真的是很好吃的点心。”
    柯南也赞同的点点头,他第一口吃下的时候就是这样认为的,江城的这个点心是真的很不错。
    很快,江城那边就收到了提示。
    【新手任务完成度90%】
    这让原本准备睡觉的他一个激灵,看来是自己给出去的核桃酥发挥了作用,也不知道是谁又称赞了自己。
    距离任务完成还有10%,想着着急也没有用,索性他直接睡了过去。


第9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