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菊丸舒展了一下身体,随即去自己的柜子里拿了网球包出来,不二同样也背起了网球包。
    不过不二想到江城还没有社团,他便笑着开口说道。
    “江城同学,要不要一起和我们去网球部看看?青学的网球部也是很强的哦。”
    听到邀请,江城停下了收拾书包的手。
    网球部吗?
    他虽然不会打网球,但去近距离看看好像也不错。
    江城愉快的接受了邀请,他把自己的背包很快收拾好,就和菊丸不二一起去了网球部。
    来到网球部,由于还没有正式招新,那些意向进入网球部的一年级都在球场外面看着,球场里是一些二年级的部员再做热身。
    当菊丸看到球场里的大石后,整个人相当有活力的冲了过去。
    “大石!”
    那边大石秀一郎刚让部员去从休息室拿了网球出来,就听到了菊丸的声音,转头便看到英二向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
    菊丸来到大石面前,他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和大石分享了一番。
    “大石,我们班来了一个新转校过来的中国人哦,做菜特别好吃!”他说着就用手指了指江城的方向。
    顺着英二的手指,大石看到了和不二站在一起的江城。
    不过当他和英二准备走过来时,其他正式队员就陆续过来了,大石也只能先去安排今天的部活安排。
    桃城看到不二学长和一个陌生的面孔站在一起,他有些好奇的询问。
    “不二学长,这位是?”
    只是没等不二开口,身后刚过来的乾贞治便翻开了自己的笔记本说

第13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