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眨,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么说定啦!”
    江城和菊丸不二三个人从学校出来,没走多远菊丸就摸着肚子垮着脸。
    “好饿哦。”不过下一秒他又恢复了笑容提议。“不二,江城同学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
    不二笑着打趣他。
    “英二,这会儿吃完东西,可就吃不下晚饭了哦。”因为不二知道菊丸的姐姐不许他乱吃零食,必须要在家里好好的按时吃饭,要是他吃不下饭,就会被姐姐抓到,第二天的便当可就没戏了。
    被不二这么一提醒,菊丸瞬间一个激灵,为了第二天的精致便当,他还是忍一忍回家吃晚饭吧。
    江城看到菊丸歇了吃东西的心思,一时间有些好奇不二说的话,难不成还有什么深意?
    但看着菊丸苦着脸,他有些无奈的笑了,果然还是长身体的年纪,中午吃了一大盒便当,这还没五点就又饿了,江城笑着摇摇头,他从包里拿出了昨天做的凤梨酥,原本他打算中午吃一些的,但把包放在了教学楼下的柜子里倒是忘记吃了。
    “菊丸同学,我这里有点心你要吃点吗?”
    “哎?”菊丸一听有吃的东西,顿时眼睛亮了一下。
    江城拿着凤梨酥的袋子在菊丸面前晃了晃。
    “这是我做的凤梨酥,也是中国传统点心的一种,要不要吃吃看?”
    菊丸看到凤梨酥,他马上想起了中午江城做的菜,既然江城同学做菜那么好吃,想必点心肯定也很好吃!他都透过袋子闻到了一股香甜。
    “我要吃,大城城,你真是太好了!”
    大、大城城?
    自己怎么突然

第1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