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常。
    他们随便聊了一会儿,料理部的部长就过来了,今天是招新结束后的第一次部活,所以大概内容也就是部员们互相认识一下。
    随后便是开始自由制作一些自己拿手的料理,部长会根据大家的情况,再做以后的社团部活安排。
    江城看了看社团准备的现有材料,他决定烤曲奇饼,用到的材料也很简单,糖、牛奶,黄油和面粉,最后让他还看到了一小袋杏仁粉,想必做出来的味道肯定会更好。
    他的技能专精让他动作相当熟练,整个人无论是在制作曲奇还是最后挤在烤盘上都显得游刃有余,行云流水没有一丝的停顿,那些挤在烤盘上的曲奇,大小都一模一样,烤制需要的间距也把握的很到位。
    直到他把曲奇放进了烤箱,旁边的朋香这才回神。
    “学长你是不是专门学过,动作也太帅了吧,而且相当熟练的样子,肯定是学过的吧。”
    比起朋香的大大咧咧,樱乃就显得内向了很多,她是属于那种娴静的女孩子,所以她含蓄开口。
    “学长做的曲奇一定会很好吃。”
    收到赞赏,江城还是很开心的,他看向了两个女生的材料,了然的点点头,朋香做的应该是牛奶口味的饼干,而龙崎做的是樱花布丁。
    第15章
    不过显然朋香的饼干一看就是新手制作的,虽然还没有进烤箱,但连大小都不一致,自然不用说其他做的怎么样了。
    反观龙崎的樱花布丁就做的很精致,无论是外观还是制作的方式都能看出来她一定是经常制作这些。
    就在这时,料理部的副部长过来了,江城在来料理部的时候听说过她,

第1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