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谢谢你的称赞,我叫江城。”
    “江……江城?”月宫凌美重复了一遍,原来他不是泉井家的人,而且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奇怪,似乎不像是日本人的名字。
    “嗯,我是中国人。”两个字的名字确实不常见,日本人读起来也是有些拗口。
    居然是中国人,月宫凌美了然,她知道中国人做的点心也非常厉害,而且听爷爷说,他一辈子都记着一个名叫“龙须酥”的中国点心,这是其他地方的人做不出来的。
    既然他不是泉井家的人,月宫凌美便不再追问了。
    很快料理部的活动就结束了,时间也还早,江城把自己做的曲奇都装进了盒子准备带走。
    而另一边朋香的饼干制作失败了,由于烤制的时间过长,导致饼干糊了,她有些泄气的将饼干处理了,身边的龙崎则是安慰她,下次肯定可以做好。
    朋香的情绪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她没一会儿就恢复了元气。
    “呐,樱乃,你做的布丁这么好吃,是不是应该让龙马少爷也尝一下?”
    听了朋香的话,龙崎樱乃脸上泛着红,有些不好意思的试图拒绝。
    “这样不太好吧朋香,会打扰到他们部活的。”
    哪知朋香握拳,满脸认真的再次开口。
    “身为龙马少爷后援团的一员,怎么可以这么懈怠,趁着时间还早,网球部的部活应该还没有结束,那我们赶紧过去吧!”
    这一次没等龙崎开口,朋香就把她拖走了。
    网球部啊,江城看着自己手里的曲奇饼干有些犹豫,这两天让菊丸和不二担心了,那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过去送点慰问品?
    

第2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