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但还是踏着点才来,起床果然是很困难的事,所以对于江城学长的提醒,他也是尽量保证自己以后注意。
而菊丸也是会偶尔迟到,想必肯定来不及不吃早饭,了解到这些,江城心里便升起了一个想法,既然这样,那要不他每天给大家做早点?
主要是考虑到像越前这种不吃早饭的,还有桃城这种刚吃完就进行训练的,大家都在长身体的阶段,所以还是不要等到出问题才意识到不健康。
而且加上自己在内也不过十个人,做早饭倒也不费事,更何况学校每学年也会下发社团经费,现在这笔经费大石也是交给了自己,如果经费不足,自己再想办法拉赞助就是了。
既然有了决定,当天下午放学之后,江城就做了准备,他给大家都买了新的饭盒,还特意在饭盒上印上了大家的名字,这样就不会搞混了。
晚上他就把第二天要带的早餐都准备好了,没有做的多精致,只是按照大家不同的喜好做了一些。
不过像是煎鱼这样的,就是每个人都一样,还有三明治也是每人一个的标配,但在其他食材上就考虑到了大家的喜好。
现在的越前正是长个子的时候,所以补充钙质就很重要,所以江城给他准备了牛奶,每天要保证一瓶才行。
菊丸喜欢吃甜,他就特意做了个香芋地瓜丸,多余的芋泥江城则是做成了香芋饼一起放入了饭盒,桃城饭量大,就给他单独多装了两个鲜肉包。
不二和大石、河村、乾贞治他们因为都没有特别喜欢或者不喜欢的口味,所以江城便给他把香芋饼和肉包都装了一个。
至于手冢则是喜好清淡,就装了几块绿豆糕,不过以
第29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