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二天一早,分区预选赛如约而至。
    今天是预选赛的第一天,也是青学的第一次比赛,一大早江城就赶到了比赛地点,手冢和大石先去主办方那边进行了比赛登记,而江城则是在现场等着所有正式队员签到。
    大家都陆续抵达了现场,手冢将出赛名单宣布了一下。
    可让所有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桃城和越前居然组合成了双打。
    见他们一个个都猜测了起来,江城还是有些无奈的笑着开口。
    “这件事啊,我知道。”
    菊丸也凑了过来把之前发生的事告诉了大家
    得知真相的大家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虽然那两个人的双打漏洞百出,但还是顺利的拿下了比赛,之后是和不动峰的对决,过程虽然坎坷,龙马还受了伤,好在一切顺利,有惊无险。
    另一边,神奈川立海大附中网球部,刚刚结束了部活。
    身为全国大赛两连胜的霸主,他们是不需要参加预赛和都大会的,直接从关东大会开始角逐,柳莲二刚结束部活走到休息室,便听到手机响了一下。
    他点开发现原来是贞治给他发信圈消息了,收到的是一封附件文档。
    柳莲二打开文档就看到是博士发给他的新资料,身为发小的两个人,即使在不同的学校,只要是还在打数据网球,他们就会经常分享资料。
    就在他看资料的时候,其他正选队员都陆续来到了休息室。
    向来活跃的切原赤也,他放下球拍之后发现柳前辈一直在盯着手机看,不由得有些好奇的凑了过去。
    “柳学长,你在看什么那么入神?一定是有趣的事情对不对?”

第37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