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居然是自制的!这么好喝!大城城我觉得你完全可以卖奶茶了,你家那么大的店空着也是空着,不如重新开个店面?”
    没想到英二会提起这个,不过这句话倒是点醒了江城,奶茶竟然还没有传到日本,自己开店真的可以吗?
    但只有珍珠奶茶,品种会不会太过单一了?不过单一的种类倒是比较适合现在的他,开店也不用那么麻烦,不需要采购繁杂的配料,也就是降低了成本,最重要的是时间成本,如果只卖一种奶茶,那么员工只需要专心制作一种就够了,出货速度就快。
    想到这里,江城还是暂时收住了想法,开店的事情比较大,自己还需要各方面仔细考虑一番才行。
    第60章
    太阳刚刚落山, 江城考虑到英二难得住在自己这边, 所以提前准备了明天早上的食材, 打算给他做灌汤包吃。
    灌汤包里面的肉冻就需要提前熬,所以他赶紧去把下午买到的猪皮处理了一边, 然后放在灶上熬煮,动作利索的准备工作都结束这才回到房间。
    “大城城你去干嘛了?”菊丸一个人在房间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想起来下午买的食材没处理,就去分了一下。”江城对于早餐内容保密,如果能让英二一早起来有新鲜感想必整天心情都会很好,所以还是先不说新鲜吃食了。
    菊丸翻看着手机。
    “大城城,我们走运了哎!网上说公三花可遇不可求, 所以是招财猫!”说着他目光看向了还在熟睡的小家伙身上。
    招财猫吗?
    江城手指轻柔的顺了顺小家伙被梳洗干净的毛发,摸上去蓬松又柔软,白毛洁白,

第10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