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江城的店面又不是只限于女性,我觉得这样的口味男性会更喜欢。”
    真田和丸井就顾客性别问题展开了讨论,不过这一次幸村站文太一方。
    “真田,其实丸井说的没错,如果不是江城特意为我们准备这些饮料,你自己会去那种饮料店买吗?所以我觉得开这样类型的店面,绝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喝得多,因此考虑女孩子的接受度才合理。”
    幸村的说法,使得真田仔细思索了一番,好像说的没错。
    下一秒他便点头重新说道。
    “那我这杯饮料再甜一点应该会更好。”
    柳莲二也是考虑到这个因素,所以他也建议性的开口。
    “我这杯的话,同样需要调整多一点的甜度和酸度,不过甜度比酸度稍高一点应该会更好。”
    胡狼没有建议,他觉得自己这杯西瓜沙冰完全可以了。
    柳生也对蜜桃乌龙没意见,用来直接贩售就ok了。
    仁王倒是觉得。
    “考虑女生口味的话,那我这杯就把奶盖多加一些,饮料占三分之二,白色奶盖三分之一比例就会不错,最上面的蜜豆也可以用别的,比如各种时令水果丁,或者加一点点果酱应该也可以吧,不过我个人觉得果酱又会太腻了,果然还是水果丁比较好。”
    江城把大家的想法和建议都记录了下来,等期末考结束之后,再一杯一杯进行调整好了,当然邀请几位女孩子的话,应该会更好,不过他认识的女生似乎没几个哎。
    小兰姐姐、园子姐姐、步美还有佐藤警官,当然还有樱乃和朋香,只是想到最后,江城坏笑了一声,如果桃城有想法的话,他不介意某

第178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