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切原听到烧烤派对, 已经开始一脸兴奋的凑了过来。
    “副部长,阿肥都这么热情邀请了,我们就一起来吧。”
    丸井抬手给切原一个脑瓜嘣。
    “阿城做饭很辛苦的好吧,你怎么还没走就又想着来麻烦江城。”
    被脑门一击,切原撇撇嘴用手揉了揉额头。
    “丸井学长,很痛哎,不过学长明明也很喜欢阿肥的菜吧,那就爽快一点决定好了,我、我下次会提前过来给阿肥帮忙的。”
    江城也不想大家为难,立刻接上话。
    “那就全国大赛结束之后再约吧!”
    就在这时,江城突然想起中午冰起来的奶茶。
    “哦对了!大家先等一下。”
    说罢他便去厨房拿出了奶茶,给大家都分装成杯便递给了他们。
    “这是我开店主要卖的一款饮料,叫珍珠奶茶,里面的焦糖色粉团是用黑糖做的,也很有嚼劲,大家就带回去尝尝吧,下次见面可要给我说味道和口感的建议哦。”
    看着那精美的玻璃杯,里面的液体呈现茶褐色,随着饮料的流动,那最底部的黑色粉团开始上下沉浮,想必这就是江城所说那个有嚼劲的粉团了。
    幸村爽快接过。
    “谢谢阿城的款待,下次我会把杯子带过来的。”
    因为江城装奶茶的杯子是那种ins风格的密封性玻璃口杯,总不能让阿城请喝奶茶还把自家杯子搭上,尤其是杯壁上还印着可爱的印花,幸村的上面就是几朵小雏菊图案,他很喜欢,那下次自己会洗干净带过来还给阿城。
    丸井看到奶茶眼睛一亮,总觉得会是非常

第18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