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对于这点, 冰帝的队员们也是格外关注下午的比赛。
    而立海大也已经确定了八强之内, 下午则是和大泽实业中学争夺四强名额。
    三校部长简单的叙旧了一番,随即看了时间。
    午休时间已经耽误很久了,青学有江城做的便当, 而冰帝和立海大的队员们就需要去外面用餐。
    显然冰帝部长迹部景吾对于这种事情完全就是一个电话解决, 而立海大就不一样了, 丸井直接拽过切原, 语气十分无语的开口。
    “赤也别吃了, 学长们都在等你!”
    就这样端着便当盒的切原, 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把便当盒放下, 还是继续在学长们众目睽睽之下快速吃完再走?
    很显然,他只能选择第一种,所以切原立马把便当盒放下, 整个人低着头道歉。
    “部长、副部长, 还有各位学长饶了我吧。”
    江城也看出了赤也的手足无措, 他赶紧把便当盒的盖子扣上。
    “赤也你把饭盒带着吧, 下次来我家再给我好了, 不过要给我洗干净哦。”
    说着就给他装了个袋子,还顺带又递给他一张纸巾擦擦嘴,催促他赶紧跟着队友们去吃饭。
    切原感谢的看了一眼阿肥。
    临走前还想起了期末考的事情,他兴奋的说道。
    “阿肥,我期末考全部通过及格了!感谢你给的资料。”
    江城赶紧推了他一把。
    “好啦好啦,赶紧走吧,等结束来我家再详细给我报喜好了。”
    幸村和真田向着手冢和迹部告辞,见他们离开,迹部也领着自己队员简

第202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