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面对疾风吧!
    桃城脚步缓慢的从球场里走了出来。
    大石给他递过毛巾,只是桃城的方向始终是江城学长。
    他来到江城面前,没等学长开口,他便主动认错。
    “江城学长,我不该任性,对不起,请原谅我吧!”
    态度良好,还对着江城九十度鞠躬。
    原本绷着脸的江城,面对他这样,尤其是还受着伤,事情做都做完了,他也只能无奈的叹出一口气,心软了。
    他从场外椅子上起身,语气充满无奈。
    “真是一根筋的笨蛋啊,走吧,跟我去医院处理。”
    和其他队员们,还有部长和龙崎教练打了招呼之后,江城便带着桃城去附近的医院了,孩子们也留在赛场继续看比赛。
    这边和冰帝的比赛还在继续。
    临走前桃城还不忘给马上要上场的海堂说道。
    “蝮蛇,虽然我不在,但你可要赢下比赛啊。”
    海堂原本想和他呛声来着,但看在他受伤的份上还是瞥了他一眼开口。
    “不用你说。”
    见江城哥哥离开,步美小声的笑着说道。
    “明明刚才江城哥哥那么生气,但最后还是心软了。”
    元太也补上一句。
    “哈哈,因为江城哥哥的脾气很好啊,他不会对朋友冷脸啦。”
    光彦也看出来了,他摸了摸下巴。
    “真是个温柔的人。”
    来到医院,桃城的伤势在医生看过之后确认了没什么大碍。
    这样江城也算是放心了。
    

第207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