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闭门一家亲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部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各位看倌,之后的事不再细讲,反正阿健见到我妹妹从医疗所出来时没事,
    已经很高兴,没再追问甚么,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多了阿健和他的妹妹,看来我
    们的《闭门一家亲》的主角越来越多。下次再讲吧!
    14)我说:may i?
    上次讲到我和阿健带着我们两个妹妹去一个渡假村里玩,我忍不住和妹妹在
    水底做爱,还差一点把她浸死。自此之后,一提出去游水,妹妹都摇手拧头,不
    肯去了。
    这天阿健开他爸爸那宝马3系的房车,载我们到动物园里去玩,看看猩猩老
    虎。这个暑假过得真高兴,都是因为有阿健这富家子弟带我们四处玩。到了下午
    四点多我们离开了动物园。
    「我们去甚么地方玩好呢?」小雯好像还意犹未足。
    阿健想想说:「我有点饿,先去吃些东西,然后去ol俱乐部跳跳舞吧!」
    「ol俱乐部是不是有很多ol呢?」小雪觉得这俱乐部名称很奇怪。
    「哈哈哈……」我和阿健同时笑起来。
    阿健把车子开向一个小餐厅说:「你说,女青年会里面是男的多还是女的多
    呢?ol俱乐部只是个名称而已,就是用offibsp;dy为名来招徕顾客,你们两个
    女生入场是免费的,我们两个男生入场就要破财一大笔。」
    「不过我上次去,还真的有不少offibsp;dy,有些还很开放呢!」我说。
    「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原因。哈哈哈……」阿健笑的时候,我妹妹小雯就在他

第22部分(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