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罩我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陈荏问。
    林雁行说:“我睡不着了。”
    “嗯?”
    “我从两岁起就一个人睡觉了,没跟别人挤过。”
    “一次都没有?”陈荏问。
    林雁行说:“初中时出去打比赛,宾馆没床位,我和队友只得睡一起,结果他睡着了,我贴了大半宿烧饼。你和人睡过吗?”
    “……”
    这个问题歧义太重了,亏他能问出口!
    陈荏又好气又好笑,心想那你得区分是哪种睡!
    如果是哄睡和陪睡,那没有过,我从小孤独,备受忽视,绝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一个人。
    如果是做那种事儿的“睡”,有过,但我一般睡完就跑,渣得很,事后还会躲着不见。
    因为我不敢和人建立亲密关系,害怕亲密之后就是抛弃,为了不受伤害,总是抢先一步抽身而去。
    陈荏忽然想起当年在场子做事,场子的幕后老板——一个公子圈里的家伙——非常喜欢他,真心喜欢。那家伙玩儿所有人,就是不玩他,什么事儿都为他做了只差说出口。
    陈荏也是真心地装傻,结果装到后来,那人在尼泊尔滑翔伞事故摔死了,年纪也就三十出头。
    陈荏挺后悔的,因为那人不坏,他甚至还想:如果自己不那么躲,人家是不是就不会跑到高山国度散心去?是不是就不用死?
    世上没有后悔药啊,他自己还死过一回呢。
    “睡没睡过嘛?”林雁行追问。
    然后他突然定在那里,直直地看进陈荏的眼睛里去,因为那眼睛里有一种很惨又很伤的情绪,盈盈滚动。
    “干什么?”

第28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